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家庭照顧者訓練

【本報訊】根據澎湖縣人口統計通報,107 年底7月底湖西鄉老年人口比率為 17.50%,多數長者由家屬自己照顧,因此居家如何照顧長者更是顯現出重要性。
湖西鄉衛生所照管分站為了讓家庭照顧者學習照顧新知,特別邀請三總澎湖分院林秀玲營養師於9月25日(星期二)上午9點至12點在龍門活動中心辦理銀髮族居家營養課程,內容包括:銀髮族飲食調整好健康、地中海飲食與失智、預防失智活動操,對象為:家庭照顧者及有興趣的民眾,即日起至9月20日,報名電話:9921271史先生。
照管分站表示:本次在龍門活動中心辦理[家庭照顧訓練],將安排專業人員協助照顧長者,讓家庭照顧者可以一起將長者帶到活動場地,吸收照顧新知識,又能安心的讓長者在旁參與活動,機會十分難得,湖西鄉衛生所謝啟文主任特別提醒:活動名額為20名,採先報名制,請湖西鄉鄉民要把握機會,不要錯過了。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