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各機關學校員工趣味競賽熱鬧登場

【記者楊宜樺報導】縣府14日上午9時在國立澎湖科技大學體育館舉辦2018年「美麗海灣˙魅力菊島」澎湖縣各機關學校員工趣味競賽,由縣長陳光復主持,議長劉陳昭玲等多位貴賓均蒞臨現場為參賽選手加油打氣。
陳縣長致詞時表示,很高興看到縣內各機關單位同仁朝氣蓬勃,藉由這項競賽活動的機會發揮團隊精神、凝聚同仁間的向心力,此次趣味競賽參賽隊伍共有包括本縣議會、澎湖科技大學、尖山發電廠、馬公航空站、本縣榮民服務處、各鄉市公所及縣府各局處計28隊組隊參加,充分展現本縣各機關學校不分彼此,公教同仁一條心的精神。
此次趣味競賽共規劃有5項競賽項目,參賽選手士氣高昂,啦啦隊更是盡情吶喊加油。選手們的奮力表現讓競賽氣氛熱烈而刺激。歷經近3小時的比賽,各項競賽成績也逐一出爐,並於賽後進行頒獎。
「同舟共濟」項目由消防局奪得冠軍、亞軍馬公市公所、季軍農漁局、優勝共5名,依序為:望安鄉公所、衛生局、地政事務所、主計處、環保局;「抖洞人生」項目由澎湖縣議會奪得冠軍、亞軍湖西鄉公所、季軍榮民服務處、優勝共2名,依序為:行政處、白沙鄉公所;「甜蜜負荷」項目由縣議會奪得冠軍、亞軍馬公市公所、季軍警察局、優勝共5名,依序為:行政處、西嶼鄉公所、望安鄉公所、工務處、主計處;「手忙腳亂」項目由農漁局奪得冠軍、亞軍湖西鄉公所、季軍消防局、優勝共5名,依序為:澎科大、稅務局、文化局、建設處、社會處;「瓶安上路」項目由澎科大奪得冠軍、亞軍西嶼鄉公所、季軍衛生局、優勝共5名,依序為:白沙鄉公所、文化局、榮民服務處、工務處、尖山發電廠。


△議長劉陳昭玲與民眾一同趣味競賽。






△各機關無不展開團隊精神。


△縣長為活動鳴槍。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