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司令部黃副參視導澎防部聯合反登陸作戰操演

△陸軍司令部副參謀長黃少將日前率隊視導澎防部實施聯合反登陸作戰操演,並代表司令頒贈單位官兵加菜金,以慰勉渠等辛勞。
值得一提的是,黃副參謀長至砲陣地視導時,由裝騎營營長蕭鼎洋中校實施戰場簡報,黃副參謀長一眼便認出蕭營長,並說:「當年意氣風發的小連長,如今都變成指揮若定的大營長了」,原來黃副參謀長與蕭營長曾同在陸軍裝甲第586旅服務時光荏苒,歲月留下了風霜與歷練,也一同見證生生不息的忠誠軍風及代代相傳的黃埔軍魂。
黃副參謀長表示,幹部除了要發揮本職學能,做好戰訓本務及裝備保養工作外,更期許蕭營長務必要發揚「親愛精誠」之精神,戮力照顧好官兵袍澤,教其矢志效忠國家,愛護百姓,做人民最堅實有力的後盾。(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