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新北市深坑商圈觀光發展協會送暖 捐物資助感恩養護中心

【記者張小瑜報導】新北市深坑商圈觀光發展協會理事長3日下午,帶一行35人前往位於白沙鄉感恩養護中心關懷送物資一批,希望住民,能健康平安、安享晚年,由院長洪桂珍代表接受。
志工們忙著搬運一箱箱的愛心物資,氣氛相當溫馨。一群新北市深坑商圈觀光發展協會來澎旅遊,昨日特別到感恩養護中心,捐贈大批生活物資,希望住民,也能開心過每一天。
除了捐贈物資外,團員們也探視院民的生活狀況,並帶來歡樂。看到許多院民坐在輪椅上,該會還跟長者寒喧,讓長輩好開心。
新北市深坑商圈觀光發展協會除了以促進觀光為主,也積極投入公益關懷事項,希望集結大家的力量,把愛散播到社會每個需要的角落,此次特別利用到澎湖旅遊,也來探視感恩養護中心。



△新北市深坑商圈觀光發展協會捐物資,關懷感恩養護中心住民。(張小瑜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