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中興國小家長會理監事改選

【記者楊宜樺報導】中興國小107學年度第一次家長代表大會日昨假該校教師研習室召開,並推舉林惟宗先生擔任今年的家長會長。
中興國小校長陳智賢於會中向全體家長代表闡述了他的治校理念,共創一個優美、安全、快樂、理想的學習園地,讓學生能夠快樂的學習、健康的成長,教師專業發展尊嚴教學,家長信賴並積極參與,以促進專業團隊的合作與創新,塑造優質的校園文化,引領學習型組織氣氛,在校園總體營造上,他希望中興國小能夠建立與社區結合一體的校園,成為家長心中的城堡,其他各項文藝競賽或運動競賽,也都能屢創佳績,成為家長心目中的優質學園。
陳校長接著提到將於新學年度開始導入「7個習慣與自我領導力」的教育課程,希望藉由課程的導入,可以內化孩子的價值觀和養成一生受用的生活能力,面對未知的未來,能夠發掘天賦、學會負責、思考自己生命的重要順序、領略學習的樂趣。
新任會長林惟宗先生,對於學校各項活動,非常積極參與,鼎力相助,今年在全體家長委員的肯定之下,順利高票當選家長會長,這也是眾望所歸。林惟宗會長表示未來希望能協助家長會發展與學校更進一步的合作,增進親師關係,共創雙贏、美好和樂的學習環境。
中興國小107學年度家長委員會名單:
家長會長:林惟宗
副會長:高正文、高啟量
常務委員:李明儒、曾維仁、楊瑞碧、薛宏國
委員:吳同堯、吳良賢、呂袁誠、林茵婷、翁大正、高世豪、許建忠、許義旦、郭柏宏、陳政宇、陳瑞彬、歐德孝、蕭元哲、薛宏欣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