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龍門國小家長委員會名單出爐 家長會長許培倫

【記者楊宜樺報導】龍門國小於日前召開107學年度家長委員會會議,並由各委員進行會長、副會長暨常務委員選舉,在委員們全面支持下,由許培倫先生當選會長,洪景周先生當選副會長。
會中,鄭文健校長除代表全校師生於校務報告中,特別提到學校的多元發展之成果,包含學校國樂團在106學年度全國音樂比賽榮獲南區絲竹樂優等的佳績,更在生命教育、戶外教育上用心耕耘,形塑孩子們優質的品德與主動探索的態度;另外,順應現今教育潮流,學校在創客教學、資訊活化、能源與科普教育等方面,積極引進外部資源來營造多元、創新的學生學習氛圍。
此外,鄭文健校長更感謝家長委員會一直以來的支持,相信在新的學年度能如同往常,由各位委員們持續擔任家長們與學校間溝通的橋樑,讓龍門國小的教學品質、親師關係持續提昇與加溫。
最後,代表會長出席的蔡靜雯夫人代表全體委員肯定學校團隊對於孩子們教育的付出,更表示會全力支持校方的各項教學活動與軟硬體設備的改善,期許龍門國小的優質辦學品牌,能讓更多人看到。
龍門國小107學年度家長委員會當選名單如下:會長-許培倫;副會長-洪景周;常務委員-顏春星、楊倉興;委員-陳安鎮、蔡俊偉、林志寬、洪瑞群、范揚海、林清泉、李盈村、李志龍、李盈宏。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