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中山國小家長委員會選舉 歐德孝榮膺會長

【記者楊宜樺報導】中山國民小學107學年度第一次家長委員會於日前召開,會中並由委員推選歐德孝擔任本學年度的家長會長、吳平和為副會長。
會中中山國小校長張素紋向家長委員們報告目前學校概況,除了本學年度招生順利,一年級新生共有25人就讀外,學校新校舍也已完工使用。在縣府協助下,校園整體環境均配合新校舍設計,圍牆、校門都重新整修著漆,也新建滾球場、夜間照明設備等。除改善環境外,更申請多項計畫,持續推動語文、資訊、英文、體育、藝文等等各項教學。本學期每週一規劃多元社團活動,包含繪畫、腦力開發、民俗體育、直笛、活力四射、遊藝、寫字等社團,積極發展學校特色。針對低年級辦理課後照顧及進行多元的延伸學習活動、中高年級進行小樂團、舞蹈教學,讓本校學生除了正規學習外,能有更多的才藝學習機會。學校校舍落成訂於本(107)年10月14日將合併運動會舉辦,希望委員、家長能共襄盛舉。希冀在學校優質的教師團隊共同努力下,學校能更好,讓學生能夠快樂的學習、多元的成長,讓我們一同為孩子齊心齊力共創美好未來。
中山國小107學年度家長委員會名單:家長會長:歐德孝;副會長:吳平和;常務委員:呂建樂、呂承翰、阮慶仁;委員:林俊男、許自福、顏明達、陳佳偉、張志欽、陳家財、呂立財、鍾智勇、方良輝、蔡育琪、盧嘉豪、李國隆。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