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國中小全面免費營養午餐~我做到了!

上個禮拜全縣各國中小學開學,新學年度新學期,看到小一新生背著書包走進校園,在校長及老師歡迎下通過「聰明門」,代表著智慧學習成長開始。每位孩子都是國家未來主人翁,為了讓學生安心學習,吃得安心又健康,縣府105年宣布加碼補貼全縣國中小學生營養午餐300元後,在議會大力支持下,今年5月開始實施全縣國中小學營養午餐全面免費,讓縣內每位學童都能吃得飽、吃得好,更加專心投入學習,增進學習成效。
光復上任後不走賣地籌錢回頭路,致力開源節流,改善縣府財政結構。105年至106年連續兩年決算均有賸餘,立即將部分賸餘回饋鄉親學子身上,一方面減輕家長經濟負擔,另一方面也是鼓勵生育的配套政策之一。這個政策實施以來,獲得許多家長的好評,同時也讓孩子多了一份幸福與笑容。
教育是一種投資,將人民納稅錢要用在對的地方,國中小學營養午餐全面免費政策,不分貧富,一律平等免費,讓貧困學童不會有世俗壓力,「我們每天都有三菜一湯,也有水果或牛奶」。幸福城市內孩童,每天都擁有幸福滿足的歡笑 ,新學期,快樂安心學習。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