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環保局舉辦餐會關懷個體業者順利圓滿

【本報訊】環保局於107年9月3日(星期一)假福海平價熱炒餐廳辦理「關懷個體業者餐會」,特別邀請澎湖各鄉市從事資源回收工作的個體業者,參加人數約30人。
環保局長親身蒞臨餐會現場,給予從事回收業的民眾鼓勵與支持,感謝其為社會辛勤的付出,為我們的環境帶來舒適與清潔美觀,並呼籲回收業者幫忙注意垃圾分類的確實性,如紙容器便當盒應與紙類分開回收、玻璃瓶應做分色回收等配合事項。
舉辦餐會目的為體恤個體業者常在深夜或天未亮的清晨不畏風雨的外出撿拾資源回收物,為垃圾的減量目標盡一份心力;有部分個體業者於生活、經濟上屬於弱勢族群,環保局致力幫助尋求社會資源,於此次餐會順利募集6間企業廠商的熱情贊助,分別為:邱綉蘭記帳士事務所、光鑫水電工程行、金典複合式烘焙坊、檜意森活村(股)公司、京典烘焙坊、福海平價熱炒餐廳,不僅為企業建立良善形象,回饋社會,也達到對個體業者的關懷之心,創造雙贏。


局長致詞


縣長秘書蒞臨


宣導品發送


與個體業者合照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