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反毒反賄選向下紮根 警察局長親自入校園宣導

【記者鄭家瑜報導】九月開學季到來,學子紛紛返校就學,為預防毒品在本轄流竄擴散,並營造乾淨選風,警察局特別製作了生動活潑的宣導單,透過國中、小學童攜回家中,交予家長簽名後,憑回執聯即可洽領獎品文具包1份,以鼓勵學童、家長踴躍參與,提升宣導成效。
這次的校園宣導活動由警察局局長賈樂吉,率領刑警大隊大隊長巫建德、公關科科長高敏郎等人,親自走訪文澳國小揭開序幕,受到校長方南芳、主任許平福和師生的熱烈歡迎,在簡單講解這次校園宣導的目的和參加活動的辦法後,小朋友紛紛表示,一定會將宣導單帶回家中,和親友溝通分享,這樣才能領到精美的文具禮品。
警察局這次在縣政府、縣議會的支持下,爭取經費針對本縣各國中、小全面辦理校園反毒、反賄選宣導活動,只要小朋友將宣導單帶回家中,向爸爸、媽媽、阿公、阿嬤,或是親朋好友宣導不吸毒、不賄選,然後撕下回執聯帶回學校,就能領取非常實用的文具包,內容物依據國中、小學不同,有自動鉛筆、螢光筆、文件套、口紅膠等7種文具,供莘莘學子於讀書學習時使用。
警察局局長賈樂吉表示,本縣一向以「乾淨選舉、無毒家園」為願景,警察局一定秉持「行政中立、依法行政」原則,積極辦理各項查賄制暴工作,營造良好選舉環境,淨化選舉風氣,達到「選賢與能、賄選不能」的目標,且為避免青少年於連假期間接觸毒品,衍生其他治安問題,這次警察局深入校園,也宣示反毒向下紮根的用心與努力。


△警察局長賈樂吉親自率隊,深入校園反毒、反賄宣導。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