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家庭照顧者訓練課程~認識心血管疾病

【記者李三祿報導】近年來社區裡有越來越多不便的長者與民眾,其大多是由家中子女、親人所照顧,然而,現今仍有許多家庭照顧者由於自身對疾病知識的缺乏與不足,導致他們在照顧的過程中,時常困擾著如何才能夠讓個案受到更好地照顧而感到無助與擔憂,另一方面,長期下來也使得家庭照顧者備感壓力。
過去心血管疾病曾連續25年蟬聯十大死因前三名,因此澎湖縣長期照顧管理中心特別辦理「家庭照顧者訓練課程」,邀請衛生福利部澎湖醫院施慧欣護理師來為此次的課題做講解,以增長社區家庭照顧者對心血管疾病的知識,使他們在掌握充分的醫療資訊後,更能輕鬆、有效地照顧其家屬。
預計於107年9月28日(五)早上9:00-12:20辦理「家庭照顧者訓練課程」,希望照顧者們都能踴躍報名參加,擴展自己對疾病的認識與瞭解,以減輕照顧上的不便和壓力。本次活動報名人數預計為25人,名額有限,機會難得,歡迎有興趣的人於9/21(五)前來電報名,報名專線:06-9951354陳小姐,活動地址:馬公市鎖港里633號(鎖港社區活動中心)。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