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呂華苑服務處成立 支持者長同掃街

【記者莊惠惠報導】出身澎湖、經營大東山珠寶的女企業家呂華苑繼首位登記完澎湖縣長參選人後,昨日上午九時假中華路成立服務處,期盼帶領澎湖天堂起帆領航,強調打破藍綠。也是澎湖有史以來首位女性參選縣長,也是最多人選的一次。
呂華苑昨日服務處成立表示,10多年前返回澎湖經營珠寶與水族館等,走遍全縣各個角落,知道要建設澎湖成為實幸福島嶼,去年以10個月的時間來完成10萬字的「澎湖女兒的珍珠人生」一書並付梓後,認為時機成熟,以20年磨一劍,決定投入縣長選舉。
呂華苑是大東山珠寶集團創辦人呂清水的女兒,多年來一直扮演家族事業對外發言人角色,2016年5月擔任大東山珊瑚寶石公司董事長,並規劃社會公益志業,帶動在地多元就業方案。
服務處成立後,呂華苑在姐妹及支持者陪同下,隨後進行掃街活動。

△經營大東山珠寶的女性企業家呂華苑澎湖縣長選戰由支持者陪同掃街。

△昨日天空下著雨,仍站在車上向民眾揮手。(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