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陳光復率黨籍登記營造團結勝選氣勢

【記者莊惠惠報導】選戰登記階段進入第三天,澎湖縣長爭取連任陳光復29日在黨籍立委楊曜和議員及鄉市代表等人的陪同下,攜手辦妥參選登記,並喊出「房子蓋一半,師傅不能換」期許揮出全壘打,勝利在望。
陳光復昨日上午在夫人吳淑瑾、立委楊曜以及黨籍議員陳慧玲、呂黃春金、陳永和、蔡清續、馬公市長參選人黃健忠、湖西鄉長參選人洪添英、代表參選人蘇育德、呂俊褞、黃春燕、安宅里長參選人謝彥舜等民進黨公職參選人及黨內支持者陪同下,從縣府步行至縣選委會登記,營造民進黨在澎湖團結氣勢,宣告年底選舉民進黨公職候選人全壘打決心。
昨天登記時,天空放晴出太陽,陳光復表示,這象徵雨過天晴,帶領所有參選人喊出「起厝起一半、師父不要換」。
陳光復說,「房子蓋一半,師傅不能換」澎湖這四年很多建設,包括污水處理達到百分之27、縣道水溝蓋內完成60公里兩年內全部完成、澎湖幾個重大新灣區都陸續在完成;未來四年是第二任相當重要,相當多的規劃、計畫,第一年做一半、第二年繼續來完成。四年後就能看到許多的進步及改善,人口回留、觀光客回留。
最後,陳光復表示中央幫助許的建設成長,要感謝立委、議員的支持,相信這一次的一戰勝利在望。

△陳光復登記長縣長鄉連任,立委楊曜等黨籍陪同摧手辦妥登記。(莊惠惠攝)

△陳光復率黨籍攜手登記連任,營造團結勝選氣勢。(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