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國際自然健美邀請賽 郭宇珈及陳明宏勇奪佳績獲頒職業卡

【記者楊宜樺報導】WNBF世界自然健美協會舉辦第八屆國際自然健美邀請賽本(4)月6、7日於臺北市典華飯店舉辦,WNBF世界自然健美協會創立於1989年起源於美國,目前WNBF世界會員國數量達54國,在世界各地舉辦自然健美賽事。本縣健美健身委員會郭宇珈及陳明宏榮榮獲佳績,皆取得職業卡為本縣唯二擁有職業卡的選手。

郭宇珈為本縣健美健身委員會總幹事,熱衷於該項運動之推廣,在家人的支持與選手本身的毅力堅持,終於在該賽事取得158比基尼組冠軍,並在隨後所有量級冠軍比賽得到全場總冠軍,並獲頒職業卡,為本縣第一人實屬不易。

陳明宏選手為郭宇珈選手的先生,夫妻兩人共同扶持、共同努力,在於訓練、飲食控制上相互配合,勇奪180公分健體組冠軍,並在隨後所有量級冠軍組比賽獲得全場第3名,亦獲頒職業卡,為本縣第2人(男子第1人)。

教育處表示,本縣健美健身委員會於111年5月成立,112年6月於文澳國小首次辦理菊島盃全國健美健身錦標賽,健美健身屬於展現肌肉線條的美感,除了重量訓練外,飲食的控制也需特別注意,選手的養成除了自身的毅力、耐力、自制力外,家人的鼓勵陪伴同樣屬於支撐選手走上舞台的支柱,期許健美健身運動能讓更多民眾加入,一同打造擁有健康、標準的體態。





△郭宇珈選手。

△陳明宏選手。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