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我的青春我的歌~被遺忘的時光」 8/12洪根深美術館廣場

【記者莊惠惠報導】「我的青春我的歌~被遺忘的時光」唱遊澎湖講唱會已經在全台巡迴多場頗受好評,8月12日(六)下午3:30,在澎湖縣文化局的指導協助下,將在馬公市洪根深美術館廣唱為澎湖鄉親開唱,歡迎澎湖鄉親及前來澎湖遊玩的旅客們一起蒞臨參加。

「我的青春我的歌~被遺忘的時光」唱遊澎湖講唱會,是現場透過民歌手小烏鴉陳宏銘的「唱」及金鐘獎主持人劉玉霖「講」,將台灣流行音樂發展史與澎湖的關係講唱分享給現場朋友。

資深民歌手小烏鴉陳宏銘,在踏入歌壇之初,就擁有高傳唱度的成名代表作,一首在18歲就讀高中的年紀,寫下描繪思念故鄉澎湖的〈被遺忘的時光〉,至今仍是朗朗上口傳唱不斷的經典好歌。他為了推展澎湖的音樂文創,日前將《被遺忘的時光 肆~Welcome to PengHu》專輯內為五鄉一市所創作的歌曲~「湖西的心最美」、「白沙的風車轉啊轉」、「西嶼響」、「日落馬公城」、「望安的月」、「七美的愛」等六首歌以0元無償方式分別授權給澎湖縣各鄉市公所於公益活動中永久使用。

與談人劉玉霖,知名主持人、資深媒體人、策展人、樂評人、廣播金鐘獎得主,是政府活動首選主持人。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及台灣音樂文化國際交流協會 理事。流行音樂電台主管、DJ、大學教師。正音/聲音表情/主持技巧/媒體應對/整合行銷教師。也是金曲獎、金音獎、金鐘獎、十大專輯&十大單曲 評審。對於台灣流行音樂的發展研究了解甚深,透過他現場的與談,將會讓鄉親更認識華人流行音樂的來龍去脈與各時期的特點,是屬難得的機會。



△「我的青春我的歌~被遺忘的時光」 8/12午后洪根深美術館廣場。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