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高創校80週年校慶園遊會開放校友申請設攤至3/10止

【記者嚴光澎報導】國立馬公高中慶祝80週年校慶,預計4月1日上午擴大辦理校慶園遊會活動,除了校內班級擺設攤位之外,也開放畢業校友即日起可申請擺攤,申請至3月10日(星期五)下午5時止。本次慶祝創校80週年校慶園遊會活動,除了展現現學校特色與學生活力,也希望能透過活動增進全校師生及校友鄉親互動情誼。

活動訊息及校友申請設攤資訊如下:

一、活動名稱:馬公高中創校80週年校慶園遊會。

二、活動時間:4月1日(星期六)上午11時至下午3時。

三、活動地點:馬公高中大門口空地延伸至美術大樓前空地處。

四、校外申請條件:馬公高中校友。

五、提供攤位數量:10個攤位。(以有參加全國馬高校友會及高雄校友會之校友會員優先錄取)。

六、申請方式及截止日期:請至本校官網下載並填妥申請表,並於3月10日下午5時前將紙本申請表繳交至本校學務處訓育組或將檔案(簽名後掃描)寄至mk0018@mksh.phc.edu.tw,逾期不受理。

七、其他園遊會攤位設置及活動方式,請至該校官網重要公告中查詢。

八、目前持續進行4月1日感恩餐會認桌及認購餐券活動,也歡迎鄉親們都能一同共襄盛舉。詳細活動內容請參閱本校官網首頁。



△國立馬公高中創校80週年系列活動海報。(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