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畢業了!陳雙全 陳慧玲感謝鄉親多年支持

陳雙全不忘初心 鄉親需要他都在 陳慧玲強調自己很好 請大家不用擔心

【記者鄭家瑜報導】澎湖縣議會定期會進入倒數即將閉幕,4日第一、第二小組審查會議,副議長陳雙全、議員陳慧玲皆選擇交棒青年,2人下屆皆未投入地方公職選舉,最後總質詢,特別感謝鄉親多年支持,及縣府團隊協助。
由於個人總質詢期間,議員胡松榮因確診居家隔離,導致抱憾無法出席質詢,4日陳雙全質詢時間,感謝鄉親及議會同仁多年支持相挺,並把一部分時間與胡議員分享,讓胡松榮能夠完整提出質詢。
陳雙全表示,從政25年來對醫療提升、長照安養、交通便利、觀光升級、漁業永續、環境整潔、經濟發展等各面向,他在過去提出很多建議,也在前一次總質詢提出澎湖未來發展見解。
地方政壇有新血才有希望,將重責大任交棒給兒子陳毓仁!陳雙全說,選擇傳承輕人來服務更多鄉親,雖然劃下休止符沒有參與下屆選舉,但他不曾忘記從政初心,自己未來退而不休, 服務不會中斷,只要鄉親有需要地方,他都會義不容辭地協助,最後感謝25年來所有議會同仁縣府團隊愛護、鄉親指導,感謝大家支持。
陳慧玲最後質詢細數過去4年總質詢提出各項議題,包括舊電廠空間再利用、市區公車設置、跨海大橋改建、免稅島落實、自來水展示館、文化資產盤點、環島自行車道建置、澎湖美術館、七美考古遺址、工業區微型加工食品加工廠等議題,她期盼縣府未來能逐一規劃推動。
陳慧玲說,日前完成的跨海大橋改建評估報告書中,結論提到內海生態、海水交換率改善,希望縣府能正視改建問題;她表示,跨海大橋改建第二座橋墩後,導致內海產生了環境上改變,唯有重建改變建造結構,才能活化內海海域。
陳慧玲指出,跨海大橋重建需要8年以上時間,總經費約80億元,雖然縣府財政無力負擔,但仍希望縣府首長展現態度,積極向中央爭取,以8年平均分攤來看,每年工程款約10億元,並非不可能任務,她希望未來縣長能勇於承擔,爭取這項澎湖百年大橋,把內海生態找回來。
而前次總質詢陳慧玲數度哽咽拭淚,引起鄉親關心,陳慧玲昨日質詢最後感謝鄉親8年來鼓勵,並強調,她很好,未來會繼續加油,請大家不必擔心。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