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高雙語班續辦 藍凱元感謝校方為澎湖孩子所做努力

【記者鄭家瑜報導】馬公高中雙語實驗班紛擾多時,雙語班終於露出曙光,藍凱元感謝馬公高中對澎湖學生雙語學習所做努力,他提醒112年雙語實驗班申請期限到今年10月底,希望教育處與馬高密切聯繫,不要超過期限又沒申請。

據了解,馬高雙語實驗班經校方評估後,未再向教育部申請專案經費,經議員藍凱元揭露後,縣府、議會、立委、與校方多次協調溝通爭取,校方表達實質困難後,各方也提供協助,希望能持續促成澎湖雙語教學環境 。

藍凱元說,國教署7月22日函請馬高審慎評評估辦理相關課程,馬高於7月28日、8月10日函覆國教署相關資料,終於讓此事圓滿落幕,他特別感謝馬公高中對澎湖學生雙語學習所做努力。

此外,藍凱元特別提醒112年雙語實驗班申請期限至10月31日止,他希望教育處與馬高保持聯繫,能夠按時提出計畫。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