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白沙鄉金鑽婚楷模表揚 宋萬富祝賀到家

【記者莊惠惠報導】白沙鄉為弘揚夫妻白頭偕老及敬老崇孝之美德,鄉長宋萬富偕同代表會主席吳正利及各區代表、各村村長、社區理事長親自拜訪金鑽婚楷模,獻上祝福,並致贈獎牌、禮品、蛋糕及鮮花,讓每對楷模備感窩心。

白沙鄉長宋萬富表示,金鑽婚夫妻相知相守半世紀,攜手走過最艱困的年代,大家能夠這樣甜蜜牽手一輩子、相互扶持、互相陪伴在身邊,印證白頭偕老的意義,實在難能可貴,也祝福他們身體健康,順心如意。

同時,希望藉由表揚讓更多鄉親珍視婚姻及家庭的價值,也鼓勵為人子女要善盡孝道,讓美滿幸福的家庭,成為穩定社會的重要力量。

白沙鄉今年獲選的金鑽婚楷模共四對:中屯村謝清枝、張玉麗夫妻(赴台)、赤崁村陳清輝、陳吳秀緞夫妻、後寮村許興發、洪秀香夫妻、吉貝村:呂榮華、呂蔡素夫妻。




△白沙鄉長宋萬富表揚金鑽婚楷模,祝福到家。

△白沙鄉長宋萬富偕同代表會主席吳正利等人拜訪金鑽婚楷模,獻上祝福,並致贈獎牌、禮品、蛋糕及鮮花。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