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縣長選舉表態 李添進呼籲鄉親肯定他也支持賴峰偉

【記者鄭家瑜報導】政策制定如果沒有溝通就容易產生衝突;李添進指出,2年前下鄉考察,府會人員前往內垵遊憩區視察,但中間這段期間,澎管處與縣府缺乏交流,全案直到這次前往考察才得知澎管處已經要做了。

李添進表示,不論縣府還是澎管處都是為了造福鄉親,希望未來雙方加強溝通,讓鄉親了解資訊避免誤會產生。

李添進說,國際廣場如果沒有加以改觀整理,恐成為澎湖毒瘤,當時外勞聚集酗酒,久而久之鄉親、小孩、觀光客就不敢到附近逗留,經過賴縣長及縣府團隊逐步改善,現在已成為白天親子遊憩、夜間運動散步場域,改變整個馬公環境氛圍,這就是賴縣長用心成果。

他說,如果自己與賴縣長、議長都能順利當選連任,這些局處首長都是他很很熟悉,對西嶼地方建設推動有很大幫助,如果換新人,有時候當面講完一笑置之,隔天又重新來過。

以他立場,他支持賴縣長及劉陳議長連任,相信兩人對澎湖了解無人能及,能適時提出前瞻想法,因應澎湖鄉親未來需求。

李添進說,賴縣長對西嶼鄉親用心付出無庸置疑,並公開呼籲支持他的鄉親也能夠支持回饋賴縣長,相信賴縣長未來會讓澎湖更好。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