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外垵警深耕社區 宣導「防詐騙」、「反賄選」、「交通安全」

【本報訊】白沙分局外垵派出所日前結合外垵社區發展協會、西嶼鄉清潔隊舉辦以物易物活動暨實施「防詐騙」、「反賄選」、「交通安全」等預防犯罪宣導。

警方說明近年來詐騙集團猖獗,詐騙手法也一再翻新,凡是不明來電以假冒法院、檢察官、警察等手法動輒要查扣民眾銀行帳戶,均為詐騙手法,若是有疑問,可立即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或110諮詢。也提醒民眾於今年已通過修正之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再度加重酒駕肇事刑責及併科罰金,民眾切勿以身試法;用路人應遵守「路權」觀念,汽機車駕駛人行經路口應謹記「慢、看、停」三口訣,「慢」:接近路口減慢速度;「看」:隨時擺頭察看左右、後方有無人車;「停」暫停,讓行穿線的行人先行,以加強車輛與行人守法觀念,減少路口事故發生。

白沙分局呼籲民眾應注意家中青年求職之狀況,提醒民眾避免因求職不慎誤入陷阱被詐騙集團利用為提款車手、人頭帳戶或前往海外時被拘禁成為人口販運集團販賣之豬仔;另111年地方公職人員選舉將於11月26日舉行,希望透過警民共同合作,「反賄選」及「檢舉賄選」,維護純淨、公平的選舉環境。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