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菊島觀光英語會話班

【本報訊】文化局於10月2、16、30日及11月6日週日下午2:00-4:00,於文化局3樓第一會議室辦理「菊島觀光英語會話班」,本次活動為期4天,9月13日上午9時起開始報名。

英語是國際通用語,擁有流利的英語,對於現代的國民來說是一項非常重要的能力,近年本縣觀光產業興盛,來澎外籍旅客比例大幅成長,各行各業接觸外籍人士的機會日益增加,為提升本縣民眾英語對話能力,本活動依據在地人文、景觀及觀光產業等特色,提供實用的英語會話學習機會,開擴縣民的國際化視野。

本課程邀請講師許乃麗進行授課,許老師為文藻外語學院西班牙系畢業,過去在高雄知名補習班專任老師,專長為英語文學教學、英文聽說讀寫、專業英文等,學經歷豐富。

本活動參加對象以本縣經營觀光、旅遊、服務產業民眾為優先,一般民眾亦可,限額30人,課程報名時間自9月13日上午9時起至9月27日(額滿則提前截止),歡迎對觀光旅遊英語學習有熱忱的民眾,逕至文化局官網報名參加,全程參與者於活動結束後致贈貼心小禮;洽詢電話06-9261141 分機152 王小姐。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