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梅花攪局中秋連假明晚變天 「最快週日發海警」降雨熱區曝

【本報訊】梅花颱風逐漸靠近台灣,最快今(10日)上午增強中颱,今晚也會開始變天,氣象預測最快週日(11日)或下週一(12日)有機會發布海警。另外,下週還有一些熱帶擾動可能會再變颱風,須持續留意觀察。

梅花颱風持續增強,其路徑朝西北方移動接近台灣東方海面,今天上午梅花將增強為中度颱風,週日開始速度放慢,會在台灣東半部海面慢慢移動北上。

中秋連假受梅花颱風攪局,今晚水氣增將變天。

另外,好天氣將持續到週六,梅花颱風略往西偏,週日起台灣則將受外圍環流影響帶來降雨,影響台灣情況仍有待觀察;除了梅花以外,到下週還是有些熱帶擾動,有可能還會再變成颱風,也會持續留意。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