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他鄉遇暖警 旅客滯澎不擔心

【記者鄭家瑜報導】美麗的澎湖灣吸引不少遊客到來,但澎湖位處離島與台灣本島交通只能靠飛機和船班,近日有遊客一家四口來澎湖旅遊,返台時錯過當日預定的最後一班飛機,無法如期返台,一家四口在人生地不熟的離島不知如何是好,只能提者大包小包行李走到機場旁的隘門村內尋求協助。

馬公分局隘門派出所警員吳長青巡邏經過,看到一行人在夜間鄉下道路上拖者行李並望者巡邏車招手,立即停車上前關懷詢問,得知此情形後,立即查詢機場附近旅宿資訊,找到合適的旅店,並提供後續交通上的協助,旅客大感溫馨,並表示一時疏忽錯過班機,原已做好露宿機場的打算,幸好有員警即時的協助,對於澎警的熱心相當讚揚。

馬公分局提醒,適逢觀光旺季,旅客至澎湖旅遊應注意自身安全及交通航班資訊,預留緩衝時間,以免因突發事件或地理環境不熟悉造成延誤,影醒後續行程及造成本身安全顧慮。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