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榮服處拜會七美、望安各界感謝協助服務離島榮民眷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縣榮民服務處許淑菁處長在中秋佳節前夕,率服務團隊到澎湖二大島七美和望安,拜會七美鄉呂啓俊鄉長,望安警分局七美分駐所所長等行政機關和七美聯絡人王羿畯先生和望安聯絡人許宜祜先生,感謝長期來協助該處服務離島榮民(眷)。

許淑菁處長和呂鄉長就服務離島榮民(眷)和資源連結等議題,廣泛交換意見,也達成的官網資訊連結等多項共識,建立合作基礎,增進服務離島榮民(眷)管道。

值得一提的是,該處在七美聯絡人王羿畯先生和望安聯絡人許宜祜先生,可以說是該處的耳目手足,在七美和望安地區服務榮民(眷)20餘年,只要榮民(眷)有需要服務的地方,第一時間就到,服務榮民(眷)不因地區的限制而有差別,著實補上了榮服處人力限制。

許淑菁處長送上了月餅禮盒,除祝賀中秋佳節快樂外,最主要的向他們致上誠摯的謝意,感謝他們為服務榮民(眷)的付出與辛勞。






△澎湖縣榮民服務處許淑菁處長(中)拜會七美鄉呂啓俊鄉長(右三)。(嚴光澎攝)

△許淑菁處長(左三)拜會七美聯絡人王羿畯先生(左五)。(嚴光澎攝)

△許淑菁處長致贈望安鄉榮民聯絡人月餅禮盒。(左)。(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