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西嶼鄉公所表揚金鑽婚夫妻 7對老倆口接受祝福

【記者莊惠惠報導】西嶼鄉公所22日舉辦金鑽婚的表揚活動,共有7對金鑽婚夫妻檔接受表揚,這些阿公阿嬤精心打扮,西嶼鄉長許月里逐一頒獎表揚,讓這些「老倆口」接受全揚的祝福,會場洋溢著溫馨、幸福的喜氣。

這場金鑽婚表揚活動,昨天上午在竹灣活動中心舉行。表揚為夫妻均80歲以上、結婚滿50年以上,還有最近5年內未接受本縣同一類型表揚活動者。活動由許月里主持,李添進議員、代表會蔡益利副主席、蔡建習代表、陳金女代表、趙文敏代表、李家萱代表、莊順青村長、許進清村長、章娥村長、顏光前村長、鍾東榮村長、洪英俊村長、趙丁順村長、陳正賢村長等嘉賓皆到場祝福。

許月里鄉長祝福這些長者夫妻,希望每對金鑽婚代表要繼續恩愛、恩愛、再恩愛,看到很多家屬陪同金鑽婚代表前來領獎,有子女、有孫子、甚至曾孫都來,她鼓勵在場的鄉親晚輩,要時常懷抱感恩的心、要孝順。同時要學習這些長輩們表現出的美好特質,在見證到這超過半世紀的愛情故事;希望年輕一輩能借鏡學習金鑽夫妻的相處藝術與智慧,相處到老。

除了表揚致贈賀匾之外,同時合影,有些活潑的金鑽婚代表們,大方地親吻配偶,現場氣氛既愉悅又溫馨,讓親屬及工作人員見證這堅貞的愛情。

西嶼鄉111年榮膺金鑽婚夫妻名單如下:

外垵:許自家/呂占;內垵:陳東行/陳顏月;赤馬:趙建築/鄭錦菊;池東:鍾文騫/陳込;大池:洪義雄/陳星;小門:章龍泉/章許閣;竹灣:葉其財/葉許尾。





△西嶼鄉公所表揚金鑽婚夫妻,西嶼鄉長許月里(右一)、議員李添進(左二)等合影。

△西嶼鄉公所表揚7對金鑽婚夫妻。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