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防部鎮疆操演 場面震撼展現訓練成果

【記者鄭家瑜報導】為強化戰力,國軍澎防部22日凌晨實施鎮疆操演實彈射擊,各型火砲輪番對海、對空目標進行炸射,展現出「同島一命」的精神。

為驗證部隊訓練成效,陸軍澎防部在確認各項整備工作無虞後,旋即依射擊命令及時序,透由狀況想定,各式火砲、M60A3戰車、105、155榴砲、班、排用機槍及50機槍依遠、近程展開及射擊,訓練官兵透過狀況靈活運用戰術。

各操演單位展現平時訓練成果,各級幹部磨練指揮序及兵科協同能力,完成火力統合目標,充分發揮高效能聯合打擊能力,以預應不意狀況。

指揮官劉中將表示,面對中共機艦及無人機,不斷以超越臺海中線,實施軍事侵擾壓迫,我軍官兵須時刻警覺,落實各項戰備訓練,俾達了解作戰任務,熟悉戰場環境,發揮「先處戰地」優勢,進而融入戰場景況,培養作戰技能,藉由扎實訓練,提升部隊統合戰力,展現官兵「同島一命、寸土不讓」抗敵意志與堅定守護家園的決心。





△為強化戰力,國軍澎防部22日進行鎮疆操演實彈射擊,各型火砲輪番對海、對空目標進行炸射。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