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人自創美妝保養品 加入仙人掌、野菊、海葡萄、冰花

【記者莊惠惠報導】澎湖縣花天人菊、仙人掌、冰花、海葡萄,這些不止是觀賞、可食外,現在還有民眾把它做成保養品,不僅有舒緩精油、曬後凝露、護手霜、面膜等,滿滿澎湖特色及海洋友善防曬,成為民眾、遊客的最愛。

炎熱的夏天,在澎湖走完一圈,肌膚紅通通,這間位在澎湖馬公市區光明路上的粉紅色建築「HUHU˜ coastal skincare」,就將澎湖四大特色植物:仙人掌、野菊、海葡萄、冰花,加入美妝保養品中,不僅有舒緩精油、曬後凝露、護手霜、面膜等,就連洗髮露、沐浴露也都是滿滿澎湖特色,還有海島之旅必備的海洋友善防曬乳。

創出在地品牌的Tim夫妻,為澎湖馬公市重光里人,畢業於清華大學,妻子擁有化妝品專業,兩人共同在2021年創辦澎湖在地品牌,品牌精神為以時尚美學角度發揚澎湖在地之美,兩人還經營自己品牌的漫畫:跟著仙女編澎湖遊。

業者強調,不用危害海洋的化學成分,加入澎湖著名的仙人掌與6種旱地耐曬耐旱沙漠複方植物萃取友善防曬乳,擦起來質地清新水潤不黏膩,加上最高係數的防曬,最重要的還不會破壞海洋生態。

除此,現在HUHU˜還推出門市滿3000元就送一隻仙人掌娃娃,限量送完為止。









△澎湖人自創的澎湖化妝品牌。(莊惠惠攝)

△澎湖四大特色植物:仙人掌、野菊、海葡萄、冰花,加入美妝保養品中。(莊惠惠攝)

△門市滿3000元就送一隻仙人掌娃娃。(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