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婦人疑中暑倒臥路旁 員警協助救護

【記者鄭家瑜報導】日前湖西分駐所所長陳瑞昌及警員陳文宗執行巡邏勤務時,勤中接獲民眾電話報案,於縣202號道湖東往龍門段有一名女性民眾路倒,警方獲報後立即趕往現場。警方到場後發現該女子疑似因天氣太熱體力不支路倒,員警於是趕緊夥同路旁熱心趙姓民眾,共同將其攙扶到路旁陰涼處下先行休息,等救護車到達後,並協助醫護人員將路倒民眾抬上救護車送往醫院治療。

近期因天氣較為炎熱,若不注意防曬很有可能導致中暑甚至昏厥休克。警方亦呼籲民眾要做好防曬措施,並儘量避免於中午炎熱時段出門。對於需救助民眾,警方都是義不容辭,趙姓民眾兒子高先生亦對警方表達感謝之意,感謝人民保母實在『辛苦了』。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