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垃圾再度堆積如山 葉竹林提解方

【記者莊惠惠報導】澎湖垃圾轉運場的垃圾由於清運問題再次發生堆積如山情形(如圖),民眾對此相當不滿,因為適逢夏季且氣溫甚高,若不儘速運出,極可能發出臭味,影響附近民眾生活品質。

對此,馬公市長葉竹林表示,他的確多次接獲民眾反映及抱怨,他認為,唯有興建一座高科技焚化爐,才能徹底解決澎湖的垃圾問題,而這也是他參選澎湖縣長的第一項重要政見,他保證如果當選一定馬上著手進行。

葉竹林說,把垃圾運到台灣焚化非長遠之計,除了天候因素難以掌握外,也要看人家的臉色,與其寄託在別人的善意上,不如自己來,而且還可以代其他縣市處理,增加縣庫收入。

葉竹林指出,有人20年前及4年前選縣長時都說要建焚化爐,結果當了12年的縣長,焚化爐連個影子都沒看到,倒是規劃費花了一大筆,執行力實在有問題。



△澎湖垃圾轉運場再發生堆積如山情形。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