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角足榮耀-安聯小小世界杯公益列車體驗營在西溪

【記者張小瑜報導】由安聯人壽冠名贊助的「2022安聯小小世界盃」今年邁入第九年,已培育出不少優秀足球人才,為了能造福更多偏鄉地區喜歡足球的學童,今年安聯人壽增設「公益列車足球體驗營」並日昨在西溪國小辦理一整天的活動,除結合迷你足球協會的力量除了贈送足球之外,也聘請專業教練張漢傑及高浩倫教練指導澎湖地區對足球有興趣的學童,在分組遊戲中活化足球教學活動,期望能促進幼兒足球發展外也同時體現安聯人壽在地關懷的企業理念。

開幕式由教育處蘇啟昌處長主持,蘇處長鼓勵參與小朋友要常運動,保持強健體魄,踢足球就是一項很適合的運動,值得大家來學習。

會中的來賓有澎湖縣足球協會理事長陳雙全副議長,陳副議長為足球奉獻財力及心力,多年來不遺餘力的推廣足球運動,也承諾全力支持西溪國小推廣足球相關競賽回首過去安聯小世足不斷為台灣幼兒推廣足球之際,同時也展望未來培育足球人才的決心,因此安聯人壽與迷你足球協會將今年主題配合世界杯定為「角足榮耀」,希望藉此公益列車的機會能更深根基層尤其是八歲以下幼童的足球教育發展,讓更多對足球有興趣的偏鄉學童搭上這班列車。

西溪國小歐德校校長表示,本校團隊懷著感恩的心辦理此項活動,也謝謝蘇處長及來賓的支持,未來將持續為足球運動的推廣及競賽全力以赴,讓足球在澎湖的種子不斷的萌芽。



△安聯小小世界杯公益列車體驗營贈球給學校。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