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淨化轄內選前治安 警察局長親帶隊臨檢展決心

【記者鄭家瑜報導】為確保本縣民眾安全及淨化年底地方公職人員五合一選舉治安環境,澎湖縣政府警察局配合內政部警政署於13日同步執行全國性擴大臨檢勤務,警察局長陳宗能特別親自帶隊,率領刑警大隊、保安隊、馬公分局及動用緝毒犬,針對本縣轄區治安熱點、選舉賭盤及易引發聚眾鬥毆等治安顧慮場所,強化臨檢取締、路檢攔查等攻勢勤務,以展示警方的執法決心,並宣示公權力不容挑戰,有效遏止不法分子蠢動。

另對於本縣偶發聚眾鬥毆事件,澎警局將立即啟動「快速打擊犯罪部隊機制」,由各線上巡邏及區域聯防警力迅速抵達現場支援,展現公權力並嚴正執法,以彰顯警察維護社會治安之決心。

此外,澎縣警察局長陳宗能對於執行本項全國性擴大臨檢勤務員警,特別鼓舞同仁士氣及宣示公權力絕對不容挑戰,要求務必強力展現執法作為。並提醒各位鄉親,如有發現任何不法行為,可立即撥打「110」或就近向分駐(派出)所報案,全民共同打撃犯罪、全力維護縣境安定!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