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烏崁千秋寶艦海陸巡查祈平安 馬警交通安全宣導添保障

【本報訊】馬公烏崁靖海宮3年1科的代天巡狩-千秋寶艦海陸夜巡平安祭,此次活動出動10多頂神轎、30多艘船隊,數百名信眾,首日一路盛大繞境至嵵裡水仙宮駐蹕,沿途信徒燃炮熱烈歡迎。馬公分局執行本次遶境活動交通疏導安全維護,也藉此盛典活動,向鄉親交通安全宣導。代天巡狩海陸遶境之優質宗教文化,是祈求平安驅除邪穢保境安民,安全駕車交通宣導,是讓民眾行車安全增多一層保障。

馬公分局分局長何明祥表示,因應疫情趨穩帶來大量至本縣旅遊的觀光人潮,警方已持續至轄區餐廳、租車、民宿等做宣導,並請業者一起配合,期望結合相關旅遊業者的力量,共同為維護本縣交通、治安動起來。



△本分局員警向參加廟會民眾宣導。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