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管處「澎湖地質導覽人員培訓課程」報名了

【記者莊惠惠報導】交通部觀光局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推出「澎湖四季遊」秋之奇岩季,於8月起將辦理一系列以地質主題的培訓課程及體驗遊程,首先於8月10、11日及17、18日,分別進行兩梯次專業地質培訓課程,每梯次預計開放30位名額,歡迎對澎湖地質、地貌及解說導覽有興趣的觀光旅遊從業人員或有興趣民眾踴躍報名參加。

澎管處為推展永續觀光及儲備澎湖地質解說人才,特別邀請國立台灣大學的宋聖榮教授以及台灣省應用地質技師公會顏一勤理事長蒞臨授課。講授內容以澎湖地質旅遊之概念、地質地形與環境教育及解說技巧為主,嗣後並實地走訪北寮奎壁山、虎井及桶盤嶼,以豐富多元之地質、地貌景觀及特色漁村風情為基礎,深度解說生態旅遊與環境教育內容,以彰顯海島資源之豐富多樣。

透過兩天的專業知識教授及實地學習,並配合後續推廣秋季主題式的深度體驗遊程,讓完訓後的學員有機會實際運用於帶領遊客深度旅遊中,同時與社區鏈結及「三生(生產、生活、生態)」觀念,推動澎湖地區深度體驗的生態旅遊,提升澎湖旅遊的豐富性和水平,實踐永續觀光的理念和價值。

「澎湖地質導覽人員培訓課程」自即日起至8月3日受理報名,可採線上報名,亦可至官網下載課程簡章或以電話方式報名均可,無需繳交報名費,(需繳保證金新台幣500元,完成所有課程後退還),歡迎有興趣民眾一起加入地質解說行列!本次活動相關資訊請電洽高小姐 (手機) 0963-796065。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BhsBgsvAkHiSmiE47





△澎管處「澎湖地質導覽人員培訓課程」受理報名。

△報名QR-Code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