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望警驛站 暖心提供醫療用品

【本報訊】隨著暑假來臨不少民眾選擇到澎湖放風、踏浪,近期離島觀光遊客也明顯增加。日前望安警分局東垵派出所副所長劉英華於擔服值班勤務時,兩名遊客因從事水上活動時不慎造成腳部擦傷,遂至該所向員警請求協助,劉副所長旋即提供簡易醫護用品,協助遊客進行傷口消毒、包紮,讓遊客能夠順利完成後續的旅程,體驗澎湖的美好。

望安警分局表示,針對觀光季期間,將持續推動觀光警政工作,結合「鐵馬驛站」提供旅遊導覽資訊、交通指引、休憩飲水以及緊急醫護用品服務,提醒民眾在旅遊期間除注意旅遊安全外,疫情期間務必遵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相關防疫規範,並做好個人防疫工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