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疫情期間關懷獨居長者 竹灣警在您身旁

【本報訊】因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家居鄉下的獨居老人多選擇待在家裡鮮少外出活動,以避免被傳染。

白沙分局竹灣派出所勤區員警薛文輝主動出擊,利用勤區查察機會前往關心長者們生活起居是否有需要協助之處。薛警員與長者們噓寒問暖、閒話家常,在得知有長者因鮮少外出,所以口罩捨不得更換後,便主動自購口罩贈送長者,社區民眾看見管區對長者們如此關懷貼心,均表示非常感謝。

白沙分局表示,新冠肺炎疫情期間,警察除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防疫政策投入防疫工作,守護國人健康外,對於轄內獨居長者及弱勢家庭仍會持續關懷訪視,以提供即時協助與服務。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