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國軍協助馬公市運送防疫安心包至各里辦公處(內有影片)

【記者莊惠惠報導】本著「軍民一家」的精神,國軍北部地區人才招募中心澎湖站得知馬公市公所提供防疫安心包給確診市民後,主動表達是否能夠為防疫工作盡一份心力,能有國軍的幫忙,馬公市公所獲得很大的助力,於是便邀請國軍人才招募中心22日起協助運送防疫安心包至各里辦公處,便於里幹事們及時發放。馬公市長葉竹林也特別致贈感謝狀,由澎湖站站長呂人傑代表接受,感謝國軍的鼎力協助,展現愛民精神。

呂人傑親自率隊,昨日上午國軍人才招募中心共派出四車、八位國軍弟兄姊妹協助運送。防疫安心包是由市公所同仁進行物資分裝、包裝,再依各里需求數量展開派送,市公所指出,因應COVID-19疫情澎湖確診數居高不下,當中,馬公市確診人數佔最大比例,考量公所防疫量能,特提供確診市民申請防疫安心包,供給物資的支援,讓確診市民能安心待在家,目前提供線上申請以及電洽里辦公處等二種申請方式,歡迎馬公市鄉親善加利用。

馬公市公所表示,由於市公所無法在第一時間得知確診者資訊,因此懇請鄉親主動與公所聯繫,進行申請,市公所會盡速將物資箱送至您居家隔離處所。因物資有限,相關發放以馬公市市民為限,送完為止。

目前馬公市公所發送的防疫安心包,內容有口罩、漂白水、衛生紙、垃圾袋、餅乾、泡麵、飲料等物資。為方便市民朋友申請,馬公市公所提供二種管道,一種為線上申請,網址為https://reurl.cc/DyMpbE ,也可以掃描QRcode,進入申請頁面填寫表單;另一種則是電話洽詢您戶籍所在地之里辦公處,里幹事將為您服務。








△國軍協助馬公市運送防疫安心包至各里辦公處。(莊惠惠攝)

△國軍人才招募中心協助運送防疫安心包至各里辦公處,馬公市長葉竹林致感謝狀,由澎湖站站長呂人傑代表接受。(莊惠惠攝)

△馬公市公所發送的防疫安心包。(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