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老翁折返收拾裝具溺斃 泳客從海上拉回大體(內有影片)

【記者莊惠惠報導】澎湖一七旬老翁「踼圈」(用軟質橡膠材質所做的浮動小船,以腳當划槳)方式出海釣魚,2日上午回到家又折返收拾漁具,未料一去不回,家屬擔心的四處尋找,3日上午近7時,家屬在觀音亭發現虹橋下發見疑似大體卡在礁石區,立即請在海上泳客協助前往看,泳客立即前往並用手式比OK,還協助將大體拉回岸邊,由消防、岸巡合力把大體搬上岸。

數次在澎湖泳渡灣得將的高悟晉昨日上午跟往常一樣的到觀音亭晨泳,2日在觀音亭海域失蹤歐姓家屬很擔心,一早即到觀音亭海域尋找,皇天不負苦心人,在近七點於彩虹橋下附近看到疑似大體,附近正好有泳客,因海面浮動怕漂走,立即麻煩泳客高悟晉依指示方向前往看,高立馬游到附近看確認為大遺,且立馬幫忙從遠處拉回。

蘇陳绣色表示,歐姓老翁不幸溺斃,能在短時間內尋獲大體,幸好泳客協助確認,當時海面上都還有風浪,很怕大體一直漂,等到消防單位來大體流走,而高二話不說就將大體從海面拉回岸上,讓家屬相當感動,她也代表家屬表示感謝,相信高的為人,好心會有好報。

議員蘇陳绣色原本要前往虎井,獲知疑為大體找到,也立即前往觀音亭海域陪同家屬等候大體,她說,雖然看到大體家屬很難過傷心,但能入土為安,也算是圓滿,再次藉本報向高悟晉表示感謝主動將大體拉回岸上。

服務於澎湖縣政府文化局的高悟晉,事實上這並非第一次救人,四年前在四眼井發生遊客小男孩掉到四眼井,也是他跳到井裡將小朋友救起。





△高悟晉(左一)將溺斃大體拉回岸上。(圖/翻攝高悟晉臉書)

△高悟晉從海面將歐民大體拉回岸邊。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