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老翁釣魚失聯 遺體觀音亭虹橋下尋回(內有影片)

【記者莊惠惠報導】72歲姓歐男子2日11時許,於觀音亭海域失蹤,海巡、消防及出動空拍機升空加入搜索,展開海陸空搜索。3日上午7時許,有泳客在觀音亭彩虹橋下方發現卡在礁石區男浮屍,經家屬指認為失聯的72歲歐姓老翁,泳客、消防、岸巡合力把遺體撈上水面。

消防局2日早上7時2分許獲報,立即派遣馬公分隊5車1艇11人前往處理,勤務人員抵達現場後,該大體已由觀音亭晨泳的泳客拖帶至岸邊樓梯處,並由消防局勤務人員與晨泳泳客合力以長背板將大體搬運上岸,現場交由警方及岸巡人員進行後續調查處理。

經家屬指認,該大體為前 (2)日於觀音亭海域失聯的歐姓老翁,因發現漁具未帶回,再折返後就音訊全無,家屬急忙報案尋找,想不到3日一早被找到時已成一具浮屍。

現場交由警方及岸巡人員進行後續調查處理。












△澎湖觀音亭虹橋下出現一具浮屍,為2日於觀音亭海域失聯的歐姓民眾。(圖/莊惠惠翻攝)

△消防局、岸巡協助將大體搬上岸。(圖/消防局提供)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