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菊島盃全國觀光沙灘排球 點燃戰火

【記者鄭家瑜報導】澎湖縣菊島盃全國觀光沙灘排球錦標賽去年因疫情影響停辦,今年在主辦單位共同努力及選手支持下,2至5日於隘門沙灘再度點燃戰火,來自全國各地近百隻隊伍齊聚澎湖沙灘展露身手。

「陽光、沙灘、海浪」海天一色美景不僅是澎湖自然風情,也是沙灘排球重要元素,有鑑於此自102年起,澎湖縣政府、澎湖縣沙灘排球發展協會、澎湖縣體育會排球委員會共同努力與推動之下,連續十年持續舉辦「澎湖縣菊島盃全國觀光沙灘排球錦標賽」,深受比賽選手喜愛。

本屆賽事參賽隊伍共93支,預估含隊職員約500人以上,將帶來不一樣的運動觀光熱潮,其中更不乏中華隊國手余雅萱、潘姿怡身影,同樣為澎湖帶來精彩賽事,點上光輝並揭開序幕。

3日晚間選手之夜,議員胡松榮、體育會理事長張偉男、教育處體健科長周淑貞、沙灘排球協會總幹事胡素珍、排球委員會總幹事胡毅中等人特別到場歡迎全台各地選手齊聚澎湖。

議員胡松榮表示,本次賽事共13縣市93支隊伍報名參加,這不僅代表澎湖適合舉辦推廣沙灘排球活動,也是肯定排球協會用心經營,才能連續10年舉辦這項比賽,縱使去年因疫情停辦一年,今年仍吸引如此之多隊伍、球員齊聚澎湖,實在非常難得,他期盼大家好好想用在地美食,明後兩天賽事揮灑汗水爭取好名次。

周淑貞歡迎選手到澎湖,希望大家能盡情享受比賽,賽後也能到各地旅遊悠遊在地自然風景與人文古蹟。

胡素珍指出,菊島盃沙灘排球邁入第10年,協會特別感謝大家熱情支持,才能讓活動永續發展繼續卓壯,同時感謝裁判、沙排協會夥伴辛勞,讓活動順利推展,並預祝今年沙排圓滿成功,各位選手都能得到好成績。

3日晚間除進行首日比賽成績頒獎外,沙灘排球協會特別準備一項特殊獎項,要頒贈給10年來連續參加澎湖沙灘排球活動選手,排球委員會總幹事胡毅中表示,來自台南代表隊的郭明憲選手,從單身、到有交往對象、結婚,至今都已有小寶貝誕生,但這十年來隊澎湖熱情不減,參與澎湖沙灘排球賽事不曾間斷,為此協會特別精心準備小禮物,來感謝郭明憲選手隊澎湖的支持與熱愛。











△議員胡松榮頒獎給首日賽事得獎隊伍選手。

△台南郭明憲選手連續十年參與澎湖沙排賽不間斷,體育會理事長張偉男頒發特殊獎項感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