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南海碼頭漁港水面油污 1小時多迅速清除(內有影片)

【記者莊惠惠報導】馬公南海碼頭2日下午近4點有船家放在碼頭的油不慎倒到大海,頓時海面出現有油污染狀況,民眾看到立即通報農漁局,並於1小時多完成油污染清除作業,避免造成海洋生態污染。

農漁局指出,2日民眾發現海面有油污通報,農漁局立即到場了解,為船家在岸上桶裝油不慎倒下留入海,船家立即處理、馬公漁港安檢所也協助港區水面上有油污,面積約一個操場大,獲知立即攜帶除污設備前往,運用吸油棉條及吸油棉片吸附油污,避免污染狀況擴散,經農漁局、岸巡馬商所、船家等緊急處置後,約歷時1時多將該區域油污全數清除完畢。






△南海碼頭漁港水面油污,農漁局、岸巡馬商所協助清除。(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