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村民行動不便路倒 西嶼警暖心助返家

【記者鄭家瑜報導】白沙分局西嶼分駐所於日前接獲報稱指轄內有人路倒,因為無法起身需要警方協助。副所長鄭知昊、警員陳文宗立即前往現場處理。

據悉,顏姓村民將洗完衣服拿到戶外曬時,突然眼冒金星,腦袋一片空白,跌臥在自家門口前的道路上,由於行動不便需要藉助輔助器材才能行走,因曾中風舊疾導致右手無法施力,且體型豐腴無法施力坐起,故跌倒後無法起身。警方到場後將顏男扶起,見其行動不便又跌倒,詢問是否通知救護人員到場對其傷勢檢查、評估身體狀況及進一步送醫治療,但遭其拒絕,在將顏男攙扶進入屋內休息後,待其身體狀況恢復始放心離開。由於顏男於村內並無任何親屬,社會局有短時間照護與送餐服務,警方請鄰居多留意顏男的身體狀況與進出情形。鄰居們感謝員警暖心給予協助,直呼員警真的是人民保母。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