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人間有情愛心會7/7-7/9愛心捐血活動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縣人間有情愛心會關懷國內的血荒嚴重,頃決定在7月7、8、9日三天星期四、五及週六在馬公捐血站舉辦「愛心捐血」活動,林永泰會長表示,凡是來到馬公捐血站挽袖捐血的愛心人捐血250CC都可獲禮券300元及80元餐券,捐血500 CC加倍贈送,歡迎全縣軍民踴躍前來參與愛心捐血活動。

此次愛心捐血活動得到澎湖縣人間有情愛心會主辦,中信房屋、吳見來、張其中、沈進忠、陳昭回、蔡友三、朱俞貞、朱俞宣、朱弘軒、正宗汽車修理廠、無名氏x7等協辦、贊助。防疫期間捐血不能停,血庫安全存血量嚴重不足,為善盡服務社會的責任,人間有情愛心會特舉辦捐血7月7日起三天捐血活動。

林永泰會長表示,人間有情愛心會於民國92年2月創會,自99年1月投入捐血活動,至今已舉辦了55場次,總共得血9235袋二百三十萬八千伍百CC,今年一月捐血成果53場1月20日184袋、54場1月21日168袋、55場1月22日170袋,可見該會舉辦捐血活動受到捐血者的捧場,以目前的受理捐血現況,實已無法再創巔峰,但仍歡迎熱情的軍民一起來馬公捐血站挽袖捐血,共同來對抗國內嚴峻的缺血窘境;請配戴口罩、戴好、戴滿。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