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薛光豐校長新民高中功成身退 教育資歷共47年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人薛光豐校長7月5日也要由新民高中功成身退!新民高中4年、文華高中校長6年、臺中二中校長8.5年、馬公高中教務主任16年、教師共47年的教育生涯。

薛光豐校長學歷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數學系、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數學研究所,學校經歷教育資歷共47年,其他經歷臺灣國際教育旅行聯盟總會長、中華民國高中體育總會副會長、全國高中職校校長協會常務理事、臺中市校長協會理事長、臺灣師大臺中市校友會理事長、國民教育測驗評量中心教育基金會董事、臺灣省童軍文教基金會董事、96年國中基測全國試委會主任委員、師鐸奬、校長領導卓越奬評審委員。

薛光豐榮譽事蹟,106年教育行政傑出優良人員、104年教育部40年資深優良教師、103年國立馬公高中傑出校友(與鄉親分享服務在臺中的榮獲,也是背負著教育界皆知「來自澎湖的校長」一份責任與使命)、102年教育部校長領導卓越奬、100年教育部師鐸奬、99年國立台灣師大第10屆傑出校友。

薛光豐曾經擔任馬公國中教師、教學組長、馬公高中教師、訓育組長、教務主任、台中二中校長、文華高中校長,現任新民高中校長,在教育界深獲好評,今日也要由新民高中功成身退。

薛光豐表示,澎湖遊子先來到臺中胝手胼足,克勤克儉,開創事業,卓然有成;亦或後到繁華城市,起步雖慢,秉持誠懇實在,建立口碑,差可立足猶兢兢業業努力打拼。



△薛光豐校長7月5日也要由新民高中功成身退。(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