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車船處望安交通船7/4起配合縣府工程暫改由砂石碼頭上下旅客

【本報訊】望安鄉潭門漁港為望安本島門戶,縣府工務處從5月起陸續改善島上交通船碼頭、南側砂石碼頭堤面改善、階梯修復等工程,目前已完成南側砂石碼頭堤面改善及階梯修復,接續將進行交通船碼頭設施改善。  

由於砂石碼頭已先完成,因此在施作交通船碼頭時,目前停靠交通船碼頭的船隻,從7月4日起必須先暫移砂石碼頭停泊,待交通船碼頭完成改善後再移回原處停靠。 工務處表示,工程施作期間難免造成不便,但為利於工程進行,不致延宕進度,也確保乘客上下船安全,交通船有移泊必要,請船主預先準備因應,工務處也會掌握好工程進度,盡量縮短影響時間,還請船主和乘客多體諒及配合。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