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南海之星3號」建造經費4.7億審核通過

【記者鄭家瑜報導】歷經多時的爭取與說明南海之星3號交通船,1日上午交通部航港局召開「新建南海之星3號交通船」可行性研究審查會議通過4.7億建造經費,在會中經由專家學者審慎討論後,安全上符合目前規範,為免發包速度追不上物價變動,進而降低廠商投標意願,同意審查通過。

夏晨榮議員表示,會持續關心、督促進度繼續提供意見。為能讓鄉親父老能有安全,快速、便捷與舒適的海上回家之路,ㄧ定戮力以赴努力與車船處完成「綜合規劃案」目標,期許早日完成新造南海之星3號。

夏晨榮感謝賴縣長、劉陳昭玲議長及議會議員同仁的支持,立法委員楊曜全力參與經費爭取,也謝謝参與此案的三任車船處長與所有車船處的相關人員。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