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公市長參選人洪長青 主動脈剝離後送台灣

【記者莊惠惠報導】參選馬公市長的洪長青,昨天因心臓不舒服,經醫師診斷有主動脈剝離的狀況,緊急後送高雄醫治。

據了解,前天洪長青覺得心臟不太舒服,到三總就醫。醫生診斷有主動脈剝離的狀況,但還沒有致命的危險,於是洪長青就住院治療。因家人不放心,昨天申請緊急後送到高雄醫治。

凌天航空28日接獲衛福部空審中心下令,三總澎湖分院一名46歲男性,因主動脈剝離需轉往高雄榮總進行治療,患者入院時表示胃痛、盜汗等症狀。

院方進行EKG、CT等檢查,發現病患維主動脈剝離,並給予藥物等治療。

凌天航空因本月27日,執行澎湖駐地機首例確診個案後送,因目前民航法規限制無法使用隔離艙,組員穿著縣府衛生局提供的防護裝備冒險完成任務。

為確保任務順利進行,澎湖站接於澎湖駐機返航後對航機進行深度清消,包含冷氣空調系統、儀錶板、座椅下方等細部位置, 後續評估消毒液可能因此滲入航機內部電子系統、造成腐蝕,28日上午進行緊急檢查、並拆卸航機地板等部件進行深度檢查。

緊急醫療後送任務轉由空勤執行,並派遣凌天航空澎湖站務主任隨行照護,昨日下午4時患者順利到達醫院。



△參選馬公市長洪長青,傳主動脈剝離後送台灣。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