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男子自撞路樹 警鷹眼揪毒駕

【記者鄭家瑜報導】在馬公市新生路與永順街口附近28日12時05分,馬公分局交通分隊接獲110報案指稱於上述時、地有自小客車自撞路樹,案係民眾黃○○(25歲)駕駛B○P-7○○7號自小客車,由新生路東往西方向行駛,不明原因衝向對向車道自撞路樹,警方到場初步觀察為駕駛人身體輕微擦挫傷,惟駕駛人拒絶至醫院檢查治療,警方隨即對其實施酒測,駕駛人呼氣酒精濃度檢測酒測值為0.00MG/L。

警方發現,駕駛人雖無酒駕情事,卻神情恍惚,並於發生事故自小客車內發現有電子磅秤,立即通知偵查隊到場,經請示澎湖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後對該車逕行搜索,警方於車內查獲吸食毒品用的工具K盤一組,經初篩呈現愷他命陽性反應,全案將依規定以A2類交通事故涉嫌公共危險罪(毒駕),移送澎湖地檢署偵辦。

警方也呼籲,暑假期間是涉毒的高風險期,提醒社會大眾一同關心,避免青少年遭同儕或校外人士誘騙嘗試毒品。警察機關在暑假期間,將針對青少年常出入場所加強巡查,並強力執法,以遏止毒品危害社會安全。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