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民進黨澎湖縣黨部完成改選 最年輕團隊平均38歲

【記者莊惠惠報導】民主進步黨澎湖縣黨部日昨於真鮮味海鮮餐廳召開第十五屆第一次縣黨代表大會,由主任委員顏家康主持,除完成2021年11月至2022年5月縣黨部收支結算表、執行委員會工作報告及評議委員會工作報告之例行性審查,會中並完成執行委員、評議委員改選,改寫前屆記錄、產生平均38歲史上最年輕的一屆團隊。

民主進步黨澎湖縣黨部第十五屆評議委員出爐後,隨即召開評議委員會,會中由資深評議委員盧宏岩推舉前任主委盧長在擔任評議委員會召集人,獲得無異議一致通過。

在顏家康主委宣布由冼義哲續任執行長後,大會中,由執行長冼義哲代主委進行人事佈達,由陳麗君續任財務長,並由資深黨員吳南宏、陳又新律師、吳政隆教授續任黨部顧問,由廖明輝續任澎南主任、許清合續任湖西主任、聘用呂福能擔任白沙主任、黃清平續任西嶼主任、聘用李瓊華擔任望安主任,青年組部分由陳韻如續任組長、陳峻瑋升任副組長、陳志均升任總幹事。

顏家康主委強調「今年年底的重要任務,我們要讓民進黨重返執政、提名全壘打,任重道遠,我們並肩前行,大家一起加油,齊心打贏今年底的選戰。



△民進黨澎湖縣黨部最年輕團隊平均38歲。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