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夏晨榮建議七美全島快篩 衛生局同意

【記者鄭家瑜報導】新冠肺炎燒不停,澎湖五鄉一市陸續都傳出確診消息,議員夏晨榮感謝衛生局及七美衛生所對七美醫療力挺,他表示,疫情期間隔幾日就有人確診,引起民眾恐慌,日前一名國小學生也確診被診斷有腦炎疑慮,衛生單位也協助後送至本島醫院,他希望七美能進行全島普篩,一次性或分區分段都可行。

衛生局長蕭靜蓉表示,七美截至5月底止總共有44名鄉親確診,以目前七美常駐人口2000來計算,全島快篩沒有問題,但後續如何執行會與七美衛生所共同討論。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